此用户已弃号

[凹凸乙女]平平无奇的面瘫成为团宠?

此文又名《少女不经意挑动了众人的心弦》

此文只有一人为情侣关系,剩下的全部为友情向!

[至于是谁不妨猜一猜,小生暂且不会透露]

咳咳

正片开始

16.

“哇,姐爱死你了,本来还说今天食堂的饭菜不合胃口呢!”

艾比鼓着腮帮子冲你嚷嚷,如果说这是个攻略游戏的话,她可能因为这份早餐好感度就Max了吧


“嗯哼~别贫嘴了,不想迟到就快点”

凯莉丝毫不给情面,给出“还有十分钟就迟到”的警告


闻言艾比连忙往嘴里扒饭,虽然可能不太淑女,但……


脸圆嘟嘟的好可爱!


——


和女孩子们走了大约三分之一的路程后,你突然想起

“我有个东西没拿,你们先走,快迟到了”


然后你不管他们的反应快步返回,


拿了东西以后,你看了看时间,

嗯…只有六分钟了

你决定走小路


然后……

17.

你就看到了校园暴力

。。。


一大串无语挂在头上,早知道就还是走大路了[抽泣、抽泣]


有四个人在殴……六个人

也不知道他们怎么这么厉害,

不对 我不应该快走吗?!


刚反应过来有个被殴的混混就喊了一声有人

你刚准备挪出去的脚僵住了

然后那四个人中领头的回头看着你


虽然那双紫罗兰星海般的眼睛让你有些痴迷,但现在这种情况你只想快逃


实际上你也这样做了


但是失败了


你被猛的被人从背后提了起来,

“老大!这里有只小老鼠!”

完了,芭比Q了


无奈你只能乖乖的举起双手

“我什么也没看见大哥们放了我吧”

切,能屈能伸才叫真本事!


喂喂喂,那边那个满头脏辫的别那样看着我呀,怪恐怖的!

后面的大哥放我下来好吗……离地面三十多厘米真的好可怕的……

等等……


此刻你瞥到了一抹熟悉的红色


心里想着这不卡米尔吗?


实际上你也出了声


“卡米尔?”


领头的“老大”征了一下,看向卡米尔


然后那个满头脏辫一脸瘆人笑容的男生出声了

“你们认识~?”


我去,这勾人的声音、戏谑的语调、迷人的花瞳

    能把我的魂勾走!

当然这都是后话,此刻你还在颤颤魂魂中


“同学”

“同桌”


然后你就被放了下来,你瞥了一眼把你提起来的男生


迅速的逃跑了


在最后一秒钟,你踏入了学校大门



然后你趴在课桌上,思考着

卧槽刚刚那些人好帅我爱!

当然不可能是真的“爱”

单纯的惊叹于皮囊罢了


卡米尔过来了,像没事人一样坐在你旁边

而你则是迫于刚刚目睹他们打架的压迫感,往旁边挪了挪


这不算什么


关键是这时候凳子不给力发出“次啦”的声音


太tm尴尬了吧!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哒哒~

这章应该算半个单人?

哦吼吼彩蛋有惊喜~

970个字,我已经很努力了[泪目……]

评论(8)

热度(1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