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用户已弃号

[凹凸乙女]平平无奇的面瘫成为团宠?

此文又名《少女不经意挑动了众人的心弦》


此文只有一人为情侣关系,剩下的全部为友情向!


[至于是谁不妨猜一猜,小生暂且不会透露]


咳咳


正片开始

18.

然后你竭尽全力忍住不骂人


上课的时候又是昏昏欲睡,奇怪……我有这么能睡么?

你寻思着这几天也没熬夜啊,果然还是上课的问题么……


“对了,丹尼尔老师今天有事,托我来宣布一下,学校准备办一场文艺汇演,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凯莉那里报名……”



“××!你要报名吗?!”

刚下课一只金就冲你跑来


“我啊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就被某人打断了


“她当然要去,毕竟本小姐已经把她的名字填上去了~”


“凯莉!”


“嘿嘿,那我也要!”

金兴冲冲的嚷嚷,说要扮演好一个角色,哪怕是个配角


“我报名”

“嗯…嗯?卡米尔?”



是的,没听错,刚刚说要报名的是卡米尔!

“你怎么……”

你用一种很奇怪的眼光打量着卡米尔


他好像被你盯得有些不舒服,

“学分”


哦哦哦,对对,这几天看着他旷了好几节课,今天又目睹了他们打架,学分估计都扣的差不多了,为了不留级只能参加一些活动了


“我们排练什么?”


“舞台剧”



舞台剧?



“什么剧本?”



“《白雪公主》”
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
“怎么了?不是挺好的吗?”


金,你不懂

落到凯莉手里的童话,只能给大人看


还怕会毁孩子童年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卡文好难受

[抽泣,抽泣]

推荐一位太太的文

@Ambiance『阿班斯』 

黄玫太太的文有一种暗黑风

[不用你说也能看出来吧!]

已经上头了(〜 ̄▽ ̄)〜

(顺便催个更…)

评论(9)

热度(1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