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用户已弃号

[凹凸乙女]平平无奇的面瘫成为团宠?

此文又名《少女不经意挑动了众人的心弦》


此文只有一人为情侣关系,剩下的全部为友情向!


[至于是谁不妨猜一猜,小生暂且不会透露]


咳咳


正片开始

12.

放学了,因为新生需要搬行李分宿舍,所以下午的最后两节课没上,你推开门发现另外四个人已经到齐了

什么嘛~下楼买几杯饮料的功夫大家就都到了?

(笋他妈和笋他爸争笋儿子——夺笋啊)


一个算是你的熟人了,一袭黑发,嘴里含糖,目光狡黠,自带大小姐气场


一个一头蓝发,一双澄澈的绿眸,头上还戴有可爱的柠檬头饰,天然呆,却又有一种神圣的感觉


另一个火红色的发色,身高不高不挫,给人一种娇小玲珑的印象,顶着一根大呆毛,红眸充斥着难以名状的热情


神仙颜值!!!这是你的第一反应


“怎么?才一会不见本小姐,就呆掉了?”

凯莉又调侃你

“哪有?只是觉得好巧”


“哇!是一位大美女哦!”

红呆毛向你惊呼


?不至于不至于

比不上你们的盛世美颜


“这个冒冒失失的艾比,那个呆头呆脑的是安莉洁”然后又补充了一句

“他们在我们隔壁班,也就是B班”

“喂喂喂!凯莉!你形容人的方式怎么这么特别?!”艾比有些不满的嚷嚷


“你好”安莉洁冲你眨了眨眼


卧槽好可爱啊啊啊!


“对了”你提了提手里的饮料“再不喝病就要化了”


袋子里分别是蓝莓果茶、草莓奶昔、蜂蜜柠檬水和新出品的苦瓜奶茶


“姐真是爱死你了”艾比猛吸了一口奶茶“你都知道我们喜欢什么啊?”


你摇了摇头,碰巧而已


“但现在知道了~”


然后你想起来你还有约,简单说明后就匆匆赶去了


13.

埃米东张西望了好半天了,还是没有你的身影

旁边的男男女女抱着臂勾着唇看着他

“不是说约到了吗?人呢?”


“她可能有事耽误了…”


“哎呦呦~约不到就别找理由,反正这也很正常对不对?”

“就是,摸清你自己的位置。一个恶魔之子”

“谁会愿意跟一个代表厄运的人做朋友?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埃米,抱歉我来晚了”

女孩虽迟但到,抬手塞给男孩一杯饮品,芒果奶盖[还好之前问了艾比]


“你们…说他是什么?”

眼睛盯着他们微眯,蓝灰色的眸子此刻好像闪着压抑的光


“没、没有!”

“我们先走了!”


看着他们落荒而逃的身影,你闭上眼睛揉了揉太阳穴


破事怎么这么多?!


“那个…谢谢你”


转头碰上小天使的目光,蓝宝石一样澄澈的眼睛注视着你

“不过……你以后还是尽量远离我吧……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他们刚刚说的没错,我确实是个恶魔”

闻言你皱了一下眉,凑近埃米,在他脑瓜上不轻不重的弹了个蹦子

“你都多大了,还信什么天使恶魔?”


少年恍惚了一下,才反应过来刚刚离得好近!他揉着刚刚被弹的地方

“没办法”埃米有些丧气的说道“从小就是这样,老姐她被誉为天使,而我却是与之相反的恶魔,在开始几天,爸妈还不信,结果没过几天公司收入就大大降低”

“再加上街坊邻居的话,他们忍痛把我和老姐送到了凹凸学院”

“老姐她人很好的!总是保护被欺负的我,我总觉得有些愧对她……”


看着少年的呆毛又蔫了起来,把你当做朋友对你讲述自己的经历,你就觉得于心不忍

“你不也在照顾艾比吗?”


少年抬头望了望你


“艾比跟我说,跑腿啊补课啊都是你在帮她呀”


“这不是身为弟弟应该做的吗?”

埃米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


“不,”你看着他“相比于艾比,你只比她晚出生几分钟而已,却还在生活上这么照料她”

“这姐弟情不是谁都有法打破的,因为它牢固且坚韧”

“你们正好互补了不是吗?不要觉得自己一无是处,你需要艾比,艾比同样也需要你”


少年望着你坚定的眼睛,一时间有些恍惚

但感觉却不一样


说罢,你拉起他的手

“走吧,买了票不去看花灯多可惜啊”


埃米看了眼你拉着的手,觉得脸上烧烧的,还好现在是晚上,又有花灯的照应,你不会察觉




“那我就想回去了,再见”




埃米在回宿舍的路上,把一张照片传给艾比,付送上了一句话

[老姐,我好像…喜欢上她了]


照片里的你站在一座名为“天仙下凡”的灯前,他却觉得


你比那天仙,更美  更耀眼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!埃米小天使让我抱抱www

《论我这个系列还没写到1/10就想重新挖坑了》


评论(11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